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南中西區菲律賓遊學學習成就和案例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南屯菲律賓遊學語法學習策略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團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高雄三民菲律賓遊學代辦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南屯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北內湖菲律賓遊學推薦語言學校

適合分手的文案不明顯 一、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二、世界若是那么大,為何我要忘記你,卻無處可逃。 三、我希望你幸福,因為那是我最大的心愿;我又怕你幸福,因為那樣你就會忘了我。 四、如果不想念,怎么會打擾,如果不是在乎的太多,思念的太久,誰會愿意一遍遍的問候,誰會舍得一次次的主動。 五、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六、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七、我不知道什么是想念,只知道,閉上眼便是你,夢里夢外全是你。 八、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九、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很愛,卻不能再愛。 十、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十一、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十二、我以為如果我能讓你笑,你就會喜歡我,可是我輸了,輸給了能讓你哭的人。 十三、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四、最大的遺憾是,連分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十五、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默默地關心著,愛著,卻不會再靠近。 十六、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十七、和你分開后,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十八、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十九、等以后你結婚了,一定要給我一張請柬,因為我想摸摸你新娘子的婚紗,然后告訴她,這是我最初的夢想。 二十、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分手傷感文案心情 1.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 2.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再抱你一次,好想再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要找個借口,不離開。 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5.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6.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沉靜,卻是最好的訴說。 7.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8.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9.最怕在乎的人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了。 10.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1.總有那么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可以替換。 12.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13.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14.分手后,我努力學著微笑,卻笑得比哭還難看。 15.你欠我的一輩子,再也無法實現了。 16.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卻只是奢望。 分手后最傷感的一句話 1.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2.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么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于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涌,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3.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4.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5.后來你終于成為了別人的故事,而我再也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 6.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7.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8.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9.可能是現在感情,太過昂貴,讓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狽。 10.放不下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想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11.若當初不識不知不愛不戀,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 12.忘字上面是個亡,下面是個心。想要忘記誰,只有死了心,你才忘得了。 13.讓人心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后的回憶。 14.有一個人,說愛我,又離我而去;把我從天堂,推向地獄,那個人就是你。 15.分手后,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16.在故事的最開始,我們以為對方是自己人生里的最不能錯失的那個唯一,但到最后才頹喪的發現,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只是個太傷人的誤會而已。 17.為了你卸下了滿身防備的刺猬,到頭來還是被你弄得遍體鱗傷。 18.眼淚是真的,心酸也是真的,當初想和你過一輩子也是真的。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我的靈魂綻放了自己,宛如一截燃燒的木柴,讓自己化成了熾熱的火焰。 羽毛一樣靈盈的靈魂,華貴的姿態如它的圣潔,美麗的外表如它的臉龐。封閉的思想漸漸地被釋放,如長在陋室里,一棵沉睡的小草瞬間蘇醒。 我的靈魂擱在早晨的空氣里格外清新,一縷陽光閃爍在它生命的氣息里,像一滴讓人解渴的露珠,讓早晨里的一朵朵花蕾得到了最美麗的釋放。我的靈魂仿佛是這人世間最完美的靈魂,因為自身的完美,讓身邊的一個個世界,全部變得完美。 我的靈魂是一顆從不枉大的靈魂,它是我激情的舞伴,是我落魄時的至親。它是我的上帝,掌管著我的生死。它是我的音樂,是我大步向前的航標。 我不喜歡和誰說話,唯獨喜歡和它傾訴,所有的痛苦都是它替我承受。我不喜歡和誰相處,唯獨不讓它離開左右,與我榮辱與共,仿佛這已成為它的習慣。雖然我的靈魂它是那么的渺小,但在我悲涼的生活里,它是最強大的。 我要仰望它的鼻息,讓他感覺到我與它同在,讓它感覺到我才是它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時候站在低處,只是為了仰望更高的地方,有時候活在高處,只是為了活出一種氣魄和力量。 我的靈魂從不輸給它自己,偶爾從生活里顯露敗象,也是為了一種更大的挑戰,從容地面對一切,給自己一個嶄新的開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幽默的文案開心 一、哥只不過是個局,而你卻入了迷。 二、月老,能別再用劣質的紅線幫我牽線了嗎,尼瑪,隔三差五就斷。 三、下次再也不敢坐女司機的車了,老子還是第一次碰見要撞車了不踩剎車而是捂雙眼的司機。 四、我爸小時候教過我不能以貌取人,但是沒教我長大不能以貌娶人。 五、年輕吃點苦怕什么,餓了就當減肥,累了自然能睡得香。 六、一定要對男朋友好一點,畢竟他是這個世界上眼光最好的人。 七、“賣萌需要注意什么事項?”“注意長相。” 八、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九、“長得丑的人都喜歡說為什么。”“為什么?”“你看你看。” 十、女朋友問我,你覺得自己帥嗎?我說我不帥,她一拳打過來,叫你說謊。 十一、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十二、“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四大名著。”“哥哥救我,軍師救我,妹妹救我,悟空救我!” 十三、說好了一起到白頭,你怎么能偷偷焗了油。 十四、我雖然做不了有錢人的后代,但我一定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十五、有的人還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活著,他早該死了。 十六、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十七、打是親,罵是愛,愛得不夠用腳踹! 十八、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十九、穿別人的鞋走別人的路,讓別人既找不到鞋又找不到路。 二十、還沒來得急沾花捻草,就已經被別人拔光了。 沒事開心一下的文案 一、活著好累,身邊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每天對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什么時候還錢?” 二、普通人心情不好,會變得吃不下去飯,而吃貨心情不好,會變得只能吃下去飯。 三、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台麻將機,不僅會用還會修呢! 四、去新的公司面試。面試官:有組織能力嗎?我:絕對沒問題!曾經在上個公司組織過大罷工! 五、現在的人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對象,而我就比較牛了,我吃不飽。 六、別人的朋友,相互鼓勵一起努力;我跟我朋友,都盼望對方努力暴富,坐等白吃白喝。 七、我媽送給我的一首詩: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問胖子你是誰?還特意題名為《衣緊還鄉》。 八、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九、醒來發現賬戶上多了一個億,當時我就知道,我還沒有真正醒來。 十、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十一、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二、路過一網吧,看到這樣一幅對聯。上聯: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下聯: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橫批:網吧。 十三、剛有人問我嘴上口紅什么牌子,我給她指了路,向前一直走,第一個路口左拐那家麻辣燙,記得告訴老板多放辣椒。 十四、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掛了似的。 十五、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 十六、中午朋友請我吃飯,買單的時候,我就看到他掏錢掏得很慢,就說:“要不然我來掏吧!”“那怎么好意思呢!”于是我把手伸進了他的口袋。 十七、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十八、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十九、你喜歡游戲打得好的,我可以練;你喜歡做飯好吃的,我可以學;可是你說你喜歡丑的,你讓我怎么辦?我無能為力。 二十、情人節那天,有人送金,有人送銀,有人送花,我怕沒人送我,自己去把這三樣都買全了:金銀花,可去火了。 讓人開心的文案 一、一司機在重慶盤龍立交立交橋上下不來了,就去問個當地人,當地人說:我就是轉不下去才成了當地人的! 二、昨天做夢夢到我老婆要跟我離婚了,哭得好慘,今天醒來發現根本沒老婆,哭得更慘了。 三、知道為什么假期那么短暫嗎?因為假期沒有上午。知道為什么上班那么漫長嗎?因為它不僅有上午還有早上! 四、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腦,按著手機,望著電視,想著作業。 五、“為什么越靠北方地區的人性格越直接?”“天寒地凍的,誰有時間跟你磨嘰?” 六、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七、萬惡的新社會啊,為什么你就沒有包辦婚姻了呢? 八、最近學校在查早戀,查到我女朋友頭上了。我以為這下完了,結果查出我女朋友的男朋友不是我,哈哈,那群老師真傻! 九、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好姑娘,她不要你的房子,不要你的車子,不要你的鉆石,更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你。 十一、養貓和養狗最大的區別就是,養貓感覺是在和一個渣男談戀愛,養狗就感覺自己是那個渣男。 十二、瘦子永遠也體會不了胖子站在砰上的憂傷,胖子永遠都體會不到瘦子吃自助時的無奈。 十三、等著急了吧?我馬上就到,最多五分鐘!萬一我五分鐘之后沒到,你就再看一遍這個消息! 十四、現在的女孩子,稱個體重,恨不得連眉毛都拔光。 十五、你說你有點喜歡我了,那你肯定是不了解我,你要是真了解我,你一定會瘋狂愛上我的。 十六、時光不是殺豬刀,更不是豬飼料,根本原因還是在于你本身就是豬! 十七、以前總覺得你眼光太差,跟個傻子一樣。可自從你跟我表白之后,我突然發現,你整個人都散發著智慧的光芒。 十八、讓一個女生瘋掉只需兩步:第一步,給她拍照。第二步,不讓她看照片。 十九、我問老媽:我可是你身上掉下來的,你怎么一點都不心疼我?老媽說:屎還是從你身上掉下來的呢,你怎么不心疼屎? 二十、太關注我的人,一般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暗戀我的,一種是暗算我的。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關于理想,算是一個老話題。小學三年級,老師就在一個個問我們的理想。我說,要當一名光榮的解放軍,因為當時感覺軍人一身戎裝,英氣逼人,而且那時《血染的風采》、《十五的月亮》幾乎是天天流過耳邊,人人都有保家衛國,建功立業的血肉情懷。這么一說,搞得我那一年常常夜里有夢,夢中的自己騎著高頭大馬,腰別手槍,最大的時候還當上了營長,我一個同學,他叔叔已是連長,當時在村子里已是夠厲害了。 我的好多小同學志向更為遠大,想當科學家的挺多,至于科學家具體干些什么,估計也沒有幾個人說得明白,反正是很高尚、很文化的工作。也有一個李姓的同學想當飛行員,大家都沒有坐過飛機,只是聽有個親叔在機場搞后勤的另一位同學說過,飛行員每一餐都有雞蛋隨便吃,估計李同學是想吃雞蛋想得發瘋了,以至后來他聽說,如果身上有那么一個很小很小的疤痕都當不了飛行員時,他有一段時間都神情茫然至極,因為他的手臂有那么一丁點傷疤。有傷疤就不能駕機飛翔在祖國的藍天了嗎?這個問題我至今也沒有答案。 到了小學畢業前,老師又讓我們暢談理想。我突然想著自己應該當一名作家了,那時,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當成了范文,縣里的一家小報還刊登過我寫的小文章,這對于一個鄉村學校已屬少有,老師都說我是作家的料,這多多少少讓我躊躇滿志。 有一位曾想當工程師的陳同學此時已想著長大要當老板了。只因班上另一名同學家里開雜貨店,雖然店不大,但卻是顯得挺富足,他常常帶點好吃東西與大家分享,一副老板模樣,這讓陳同學對當老板充滿神往。陳同學的理想,自然引發哄堂大笑。現在看來,似乎陳同學是說了大實話,還頗有遠見的,現在我們的周圍,想成功,想當大老板的人大有人在。 上了中學,直至后來讀了大學,發現老師已很少讓我們直接在文字上寫下自己的理想,或許老師也是這樣過來的,知道空談無益。倒是班主任和負責德育教育的老師常說,希望你們做個有理想有追求的人。 大學畢業了,家里人與理想有關的想法也挺多的。父親說,要找一份理想的工作,有份理想的報酬。母親說,要找一名理想點的媳婦。理想又換了樣式,但總在常隨常伴。 什么是理想呢?為了寫這篇文章,我還真的認真閱讀了“百度”的解釋。里面寫著:理想,是對未來事物的美好想象和希望,也比喻對某事物臻于最完善境界的觀念,是人們在實踐過程中形成的、有實現可能性的、對未來社會和自身發展的向往與追求,是人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在奮斗目標上的集中體現。這樣看來,對未來更高的物質和精神的生活目標追求,也當為人生樸素的理想。理想化為現實,固然不易,但對現狀永不滿足、對未來不懈追求,讓生活充滿動力和源泉,皆屬踐行理想的行動了,應給予點贊。 都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離開始談理想的時候已過了30多年,我終沒有當成解放軍,沒有當成作家,更沒有當成官員。守著一份平凡的工作,卻也沒有影響我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想想也是,干一份平凡的工作,這似乎不是當初志向所在,但如能干一行愛一行想著做好一行,何曾又不是與理想的光芒一道前行呢?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ALL11515PA115EDVSD

 


台中南屯菲律賓遊學旅遊和探險活動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是挑戰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英語沉浸式學習體驗

arrow
arrow

    e86gax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